Sunday, August 07, 2005

*01) Björk 01:Where is the line?







Music:Björk - Where is the line?
Dir:Gabríela Fridriksdóttir
Date:2005/04

Björk穿著驚死人的"沙包母雞裝",在一間滿是稻草的農舍裡,生下了一個渾身黏液,口流穢物的"孩子(?)",孩子在縮回了Björk的子宮後,稻草堆裡一連串爆炸,出現一群怪物,而Björk也在怪物的包圍中倒下。

冰島女王每次的MV都讓我期待萬分,想看看又是哪個導演,和她擦出驚人的火花,Medulla這張專輯的第四支作品,請來了冰島的錄影藝術家指導,這件作品將是Gabríela今年在威尼斯雙年展展出的一部份。

看完這支作品,我也想問問Björk她:"Where's the line?"

http://www.gabriela.is/

Labels: ,

2 Comments:

At 8/12/2005 10:4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之前在偶然的深夜裡,看到bjork的mv(就是她妝扮人北極熊那支)就很喜歡她,但是對她卻一點都不認識,上回你在藝概課介紹了她之後,才知道他~謝囉!後來在你知道他又要出專輯時,你心情愉悅的樣子,讓我想到一些問題,在歐美歌壇上有幾位很棒的歌手,舉凡sting,dido,celine dion 她們的創作都是令人激賞的,但是卻也常在有了名聲之後產生的作品卻不再那麼璀璨,這是必定的嗎?看到你一直對bjork 的支持,我真的很疑惑他是否一直持穩定的狀態;雖然sting 的作品不再那麼扣人心弦,但是支持他的人依舊,因為他是sting(因為不可否認的,我就是這樣!)blog~加油~

 
At 8/13/2005 4:58 PM, Blogger rogerspace said...

藍眼珠好酷!
從嘴裡吐出黏稠液體有什麼隱喻嗎?...呵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